想買系統 家具,但是舊家具要不要丟?

Posted by

系統 家具

想買系統 家具,但是舊家具要不要丟?

想買系統 家具,但是舊家具要不要丟? 不管是首購族或換屋族,買了新房後,基於環保、省錢等原因,通常會將租屋處或舊家家具一併搬進新家裡,專家提醒,搬運家具之前最好先評估家具的保存狀況與意義,仔細丈量尺寸是否適合空間?比較能避免放不下、不合適、甚至用不到的情況。

如果想買系統 家具,一定要評估的是使用頻率、品項及意義,事先想到舊家具搬到新家後,我們該怎麼使用,以鞋櫃、衣櫃來說,每天 一定會用到(除非你都擺外面!!),再來CD架、書櫃的使用頻率可能相對少,一周才用到幾次,這一類家具就算是可以考量的範圍。至於常被閒置在角落、會積灰塵的如躺椅、沙發床等等,因為必要性低,所以不一定要帶去新家。相關系統家具配件的部分就可以參考 系統家具如何選擇? 的文章唷!!

還有還有,如果家具已有破損、骯髒,甚至結構不穩,也一定不要帶到新家;就算使用頻率高,建議上仍以添購系統 家具或新品項會比較好。其中最難割捨的就是「對家具的回憶」。舉例來說,結婚時送的實木桌、梳妝台等,或老大人生前常坐的搖椅,這些家具都有著美好故事,一定會想好好珍惜,但如果結構不穩,除了換家具,考慮將家具進行修整,也是一個好方法。納入系統家具設計的環節裡,讓老舊家具能夠重獲新生命,避免棄置一旁、浪費空間的現象。

最後,已經有的家具就甭帶了,置物櫃、書櫃、衣物箱,甚至是書桌、餐椅等,都是超級容易重複的家具品項,搬家前請確認好要用的數量後,將其二手轉賣,或是回收都是選擇。我們建議將家具尺寸量好,搭配系統家具的平面圖,將一件件家具劃入圖紙,系統性地確認家具的置入空間、位置,可以避開佳句沒地方放、擺不進去的煩惱心情。

想買系統家具 |小編整理 2019-11-10

原文網址: 點我點我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