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你看懂系統家具估價,系統家具報價單Part1

Posted by

系統家具估價-Nownews

教你看懂 系統家具估價 ,系統家具報價單Part1

裝修若要省錢須先了解眉角!許多人會有錯誤認知,以為系統家具價格一定比木作便宜,經過 系統家具估價 後才發現比想像中貴得多,但其實是系統家具有很多品牌,使用等級為E1、E0板材或採用的家具五金配件愈多,當然價格就愈高。

消費者進行裝修時若要用到系統家具 ,往往不了解設計師系統家具廠的報價模式,以致不清楚錢花在哪裡,系統家具專家表示,系統家具的計算基準,通常是用1才(30×30cm)來計算,因選用的板材品牌而異,但是若加上玻璃等其他材質,或門板加鋁、鐵件等配備,作法不同,費用也會不同,例如抽屜數量增加,層板數量增加,費用就會比較高,另外隱藏式門把相對於外掛門把、滑門相對於拉門的費用來得高些。

 系統家具估價 _有眉角,結合健康環保與收納機能,摘自NOWnews。

市面上最常見的品項區分不同價格帶,素面門板每才價格約為200-250元、造型門板或加噴砂玻璃每才約550-650元、門板框加鋁鐵件每才約650-800元、基本層板(側板、頂、底板)每才約130-200元。 層板的厚度也會影響價格, 系統家具 的層板厚度以1.8 cm與2.5 cm兩種厚度最常見,也有3 cm的層板。一般的櫃體都使用1.8 cm,2.5-3 cm 的層板因為重量較重,通常當作檯面來使用。

若以相同尺寸的層板來計算,1.8 cm 與 2.5 cm 的層板,價差每才約為50到120元。若要更確實掌握預算,系統家具專家建議,最好將家中所需的系統家具依不同空間像列出來,包括玄關、客廳、餐廳或臥室需要那些系統家具 ,並且列出各系統家具的細節,例如,是否需要門片或配件等,並且確認五金採用的是廉價五金或台製五金,以及板材等級是否與防潮係數相同,加上隔板設計的多寡,並且應依照自身需求同步考量,預算才能控制得宜。

系統家具估價-Nownews-2019-07-21

系統家具 、 系統櫃工廠 其他好文分享:

快又美系統家具

伍豐木業家具

家具資訊網_木業裝潢一把罩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